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還有新動力?原廠語帶保留有玄機!

2022/03/02 09: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作為 Lexus 性能車款的「F」系列,海外原廠透露有為 NX 增加性能版計畫,可望將以目前 NX450h+動力,透過專屬調校後,來鎖定 BMW X3 M、M.Bezn GLC 63 等德系競品。

休旅車正「夯」年代,使各品牌積極拓展 SUV 版圖,海外澳洲 Lexus 高層 John Pappas 提到,「F」是品牌性能家族象徵。隨著新一代 NX 為品牌帶來可觀人氣,對於未來的 NX 性能車型,目前尚無法透露,但內部確實已有初步討論計畫。

Lexus 有望以現行 NX450h+推出更強性能版本。

豐田近年來積極擴張性能家族,其中 Toyota GR 更是有不少代表作品,而目前 Lexus 休旅家族中,尚未有任何一款道地的性能休旅與 BMW X3 M、M.Bezn GLC 63 競爭,NX 作為品牌人氣最高代表,推出性能車型能為品牌帶來更深連結印象。

對於未來的 NX F 性能車,外界猜測將以目前 NX450h+為基礎打造,強悍的插電式油電動力,不僅具備節能優勢,在性能輸出亦有不錯的實力,品牌可能將以汽油結合電動馬達科技方式,打造出輸出更強悍的 PHEV 性能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