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轉型電動車!Porsche 房車即將大改款

2022/03/02 12: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自從 2009 年 Porsche 推出 Panamera 以來,幫助品牌進軍豪華房車市場,並於 2016 年發表第二代,2020 年更加入 PHEV 插電混合動力,近日外媒《Motor.es》指出,新一代 Panamera 將於明年登場,並且轉為 EV 純電車款。

外媒繪製新一代 Porsche Panamera 外觀預想圖,預計明年登場。

根據外媒推測,大改款 Panamera 將會採用 PPE 平台打造,也就是由 Porsche 與 Audi 合作開發的電動車平台,最多可以安裝四具電動馬達,最大功率可以達到驚人的 1,000 kW,並有望採用最新電池技術。

從最新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Panamera 的整體輪廓沒有太大變動,不過會換上新頭燈組,加入最新家族化的日行燈設計,下方大型進氣口也將更新,車尾則預期更薄且為貫穿式風格。

先前 Porsche 老闆 Oliver Blume 曾透露,Panamera 大改款將轉型電動車,與 Taycan 搶佔市場。圖為 Taycan 電動車。

先前 Porsche 老闆 Oliver Blume 就曾透露,Panamera 在大改款後將轉為 EV 純電動力,與 Taycan 一同搶占電動車市場,兩車款的細分市場不同,Panamera 比 Taycan 高出一級,造型上預期會做出區別。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