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 4 大汽車集團發豪語:將推出 75 款電動車!要賣出 500 萬輛

2022/03/02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tellantis

旗下擁有 10 多個汽車品牌,包括 Peugeot、Jeep、Alfa Romeo 在內的 Stellantis 集團,公布 Dare Forward 2030 策略計劃,計劃在 2030 年之前,將推出多達 75 款電動車,展現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的強大實力。

Stellantis 集團去年 1 月成立,旗下有高達 10 多個汽車品牌。

在 Dare Forward 2030 策略計畫當中,Stellantis 集團除了會在 2022 至 2030 年間,推出多達 75 款電動車,另外也宣示在 2030 年時,旗下所有品牌在歐洲都會達成電動化目標。在 2030 年時,集團將計畫銷售超過 500 萬輛的電動車。

從乘用車、卡車到商用車,都會有電動版本。

Jeep 電動版本也會在計畫行列中。

在這 75 款電動車裡,將包含超過 25 款瞄準美國市場的電動車、電動卡車,另外還有電動商用車等。

在這目標之外,Stellantis 集團也透露 2023 年初會有 Jeep 電動車、2024 年推出皮卡車 Ram1500 電動車版本。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Ioniq 5 電動車台灣正式發表

鴻海的合作夥伴!美國電動車廠首款新車開價百萬出頭

2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