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網傳 RX 大改款時間有變數!日媒求證經銷商給答案

2022/03/03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作為 Lexus 重點銷售車款之一,RX 休旅大改款原預計在今年 10 月問世,但近日日本網路源自經銷商的消息傳出,新一代 RX 要推遲 2 年,引發車迷多方猜測,日媒《Creative Trend》問詢經銷商也獲得回覆:目前並未接到相關資訊。

日本網上傳出 RX 大改款將延後 2 年發表,但日媒向經銷商求證後,目前並未接到此資訊。

根據日媒報導,日前傳出 RX 大改款推遲 2 年的消息,但馬上就遭到刪除,引起車迷熱烈討論其真實性。經媒詢問相熟經銷商後得到的回應是,「沒有聽說延遲消息,目前仍預定在今年夏季至秋季發表。」

針對新一代 RX,預期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車身尺碼增長,並換上全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動力則有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四種,包括燃油、Hybrid 油電與 PHEV 插電混合等。

除了新一代 RX 之外,今年 Lexus 還將推出電動休旅 RZ 450e。

另外日媒指出,今年 Lexus 還有一款重量級休旅準備亮相,就是電動休旅 RZ 450e,搭載和 Toyota bZ4X 相同的 e-TNGA 純電模組化底盤,並採 71.4kWh 鋰電池模組,擁有超過 300 匹以上的動力輸出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