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發表全新 NEOS 電動機車!E01 量產積極籌備中

2022/03/06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近日 Yamaha 於歐洲舉辦電動車線上發表,發表兩款電動概念機車,宣告品牌將大力發展電氣化,其中包括正積極籌備量產的 E01,此次有更多資訊釋出,另外還有首次登場的 NEOS 概念車。

早在 2019 年就在東京車展亮相的 E01 電動概念車,目前已經在日本展開測試,這次於歐洲發表,官方宣布,將在歐洲展開大規模測試,選擇一座大城市進行共享試乘,匯集大量測試數據與民調後,才會進行量產。

已在日本亮相過的 E01 電動概念機車,近日也登陸歐洲市場,並積極為量產做準備。

這款 E01 和台灣 Yamaha 採用 Gogoro Network 換電系統的 EC-05 不同,使用的是充電式設計,充電孔位於車頭處,最大續航里程預計落在 100 公里左右,並配有 KEYLESS、手機連線功能等,甚至有望導入 TCS 等安全系統。

首次亮相的 NEOS 電動概念機車,採 50c.c. 級距設定,整體造型圓潤可愛。

另一款首次亮相的 NEOS 電動概念機車,則是採 50c.c. 級距設定,主打都市穿梭使用,圓潤的車頭造型,神似台灣 Gogoro 的設計,就連頭燈組也和 Gogoro 2 相仿,不過車尾採用獨特下置式尾燈設計,提升整體辨識度。

NEOS 電動概念機車的車頭與頭燈組都類似 Gogoro 2 的設計風格。

動力配置上,目前官方並未公布資訊,不過從概念車照來看,預期採用後輪轂馬達,配上單顆電池,但無法確定是否採換電或充電系統。另外 NEOS 配置簡單小巧的儀錶板,透過液晶螢幕顯示車輛資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