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大改款 GLC 無偽裝曝光!最快 9 月正式發表

2022/03/06 14: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作為 Mercedes-Benz 最暢銷休旅,GLC 大改款積極道路測試中,近日更於德國 Stuttgart 被外媒拍到近乎無偽裝的身影,外觀造型預期比現行版本更加簡約,最快今年 9 月就會正式發表。

近乎無偽裝的新一代 GLC 遭捕獲,預計最快今年 9 月就會發表。

根據外媒《Motor1》拍攝到新一代 GLC 測試車來看,車側原本明顯的鈑件折線取消,同時強化後葉子板處的腰線,並減少輪拱處與車側下緣的防刮材質面積,最後車門把手位置降低,後視鏡改為安裝在門上。

針對新一代 GLC,將採用和全新 C-Class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擁有更加優異的剛性表現,以及更輕的車重,同時外媒指出,新一代 GLC 的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更大,軸距也有增加,並且有望導入七人座布局,提供更高空間靈活度。

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C 內裝曝光,比照 S-Class 與 C-Class 的新世代鋪陳。

內裝方面,全面移植新 S-Class 與 C-Class 的內裝鋪陳,駕駛座前方的數位儀表板能達 12.3 吋,而中控娛樂顯示幕具有 9.5 吋或 11.9 吋兩種選擇,其中 11.9 吋直立觸控螢幕,幾乎整合所有實體按鍵,形成數位座艙。

動力配置將比照 C-Class 的布局,以輕油電系統作為主力,另外還有 PHEV 車型。

動力配置上,將比照 C-Class 的布局,包括一系列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的四缸汽油與柴油動力,配備九速自排變速箱,而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與性能版 AMG 車型則會稍晚推出,其中 PHEV 預計擁有近 100km 純電續航力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