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斥資 600 億建新產線!旗艦電動車量產時間出爐

2022/03/07 12: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年積極開發電動車的 Volkswagen,近期官方打算建議一座新工廠,主要負責生產旗艦電動車 Trinity,該產線斥資 22 億美元(約 618 億元台幣)打造,車輛生產過程將採用最新製造方式,每輛新車生產時間設定在 10 小時。

Volkswagen 確定在德國建立全新產線,專門用於生產電動車,並預計大幅縮減車輛製造時間。

根據 Volkswagen 的布局,不僅要在德國建立最先進工廠,同時品牌技術開發主管 Thomas Ulbrich 表示,將建立被稱為 Project Trinity 的新車輛平台,這款全電動平台將於 2026 年開始量產,同時還能讓開發時間縮短 25% 之多。

Volkswagen 先前預告將推出旗艦電動車 Trinity,並將於新建工廠進行生產。

而 Volkswagen 新產線的首款新車就是旗艦電動車 Trinity,預期從 2026 年開始量產,屬於房車設定,車長預計落在 4,700mm 左右,擁有轎跑車的外型設計,並具備驚人軸距,可以帶來優異的乘坐空間。

外媒繪製 Volkswagen 旗艦電動車 Trinity 預想圖,預計 2026 年展開量產。(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bild)

同時 Trinity 有望搭載 Level 4 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已經相當接近 Level 5 全自動駕駛,從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採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上未來感十足的頭燈組,車尾則預期採用貫穿式 LED 尾燈組。

動力系統上,外媒也推測可達 7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甚至搭載固態電池技術,大幅降低電池體積,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並運用 Porsche Taycan 的充電技術,縮短充電時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