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像是放大版的 Golf!福斯 Passat 旅行車改款預想圖首現

2022/03/07 14: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擁有相當經典歷史的 VW Passat,從 1973 年推出至今,現行的第八代已經呈現老態。前些時間出現間諜照之後,有外媒便試圖繪製出其預想圖。

車頭造型與現行款 VW 新車極為相同,包括 Golf。

外媒《Kolesa.ru》在這款以 Passat 旅行車的預想圖中,可以看出有著與目前現行款 Golf、ID 系列電動車的車頭設計,換上細長的水平頭燈。

在車尾部分,則以貫穿式 LED 燈條連接兩側尾燈,類似 T-Cross 與 ID.5。 

貫穿式尾燈設計,讓車尾看起來耳目一新。

目前 Passat 已經沒有房車,僅採單一旅行車,目前在動力相關資訊方面,傳出可能會有輕油電、插電式油電等。跨界旅行車型也是新一代 Passat 會有的新車型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與日本幾乎零時差交車!日媒透露 GR Supra 手排版資訊

終不敵休旅攻勢!台灣國產中型房車只剩 4 款

Honda 與 Sony 聯手成立合資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