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 1.4 升小排氣渦輪!Toyota 新引擎資訊曝光

2022/03/08 08: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繼 Toyota GR Yaris 帶來新 1.6 升渦輪引擎之後,豐田打算再接再厲,開發出一具全新的 1.4 升渦輪引擎,未來的 GR86 預計成為首搭車款!

豐田社長先前曾透露,未來將推出一具新 1.4 升渦輪引擎,將搭載在 GR86 身上參加 ST-Q 賽事。近來新引擎最新規格曝光,GR86、Corolla 等車可望都是用上新引擎熱門人選,為這具新引擎埋下日後量產契機。

豐田即將推出新的 1.4 升渦輪,構造來自 GR Yaris 身上的 G16E-GTS 引擎。

這具全新 1.4 升渦輪引擎,構造來自 GR Yaris G16E-GTS 的 1.6 升三缸渦輪所打造。87.5mm 缸徑與 G16E-GTS 相同,不過由於排氣量更小,所以衝程縮減至 77mm,參考 G16E-GTS 能爆發出 272hp/370Nm 不俗輸出,未來這具新 1.4 升引擎實力令人相當期待。

雖然目前實際輸出尚未可知,但保守估計將有 200hp 左右馬力,並將使用環保燃料來取代傳統汽油,甚至可能會結合豐田近來積極推動的氫燃料技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