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Trail 姊妹車率先搭載!Nissan 宣布 e-Power 系統上市

2022/03/08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歐洲 Nissan 宣布,與 X-Trail 血緣關係深厚的 Qashqai 繼 1.3 升輕油電渦輪動力後,車迷期待已久的 e-Power 系統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發表,以 1.5 升 VC-Turbo 渦輪搭配電動馬達,平均油耗表現來到 18.87km/L。

歐洲 Nissan 宣布 Qashqai 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e-Power 動力系統。

作為歐洲市場重要戰略車款,Qashqai 在去年迎來大改款,並全面搭載電氣化動力,而最令人期待的便是 e-Power 系統,原廠預告今年夏天登場,與一般 Hybrid 油電運作原理不同,可以繳出更加優異的油耗表現。

這套 e-Power 動力系統以高功率電動馬達作為主要驅動來源,並輔以 1.5 升渦輪引擎。

這套 e-Power 系統,採用高功率電動馬達,並以此作為動力來源,1.5 升渦輪引擎則主要作為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同時還提供 e-Pedal 油門煞車整合系統,透過收放油門即可以達到煞車的效果。

而新一代 X-Trail 與 Qashqai 同為全新 CMF 平台打造,歐規車型已經確認將搭載同一套 e-Power 系統,日規也將在今年跟進,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先前便已確定導入 e-Power 系統,屆時國內 X-Trail 也有望加入這套省油動力。

歐規與日規新世代 X-Trail 都將搭載 e-Power 系統,而台灣也有望跟進導入。

以原廠先前的說法,新一代 X-Trail 最快約在今年 2-3 季左右在台灣上市,並且已有民眾在國內目擊測試車身影,預期會先行配置 1.5 升三缸渦輪,結合 VC-Turbo 科技,提供 201hp/305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