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Leaf 海外新年式開賣!續航增長版第二季導入台灣

2022/03/08 11: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曾經長年霸佔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的 Nissan Leaf,近日於歐洲推出 2022 年式,針對外觀、內裝以及配備進行升級,而台灣市場方面,於 2019 年導入後,預計今年第二季會推出大容量電池版本。

台灣有望在第二季導入 Leaf e+ 車型,具備更優異的續航里程與性能表現。

台灣 2019 年引進 Leaf 電動車,由於售價高昂、續航力不足等問題,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原本去年底便傳出要導入大容量電池版本,提供更長續航里程,但遇上海外車型年式變更,因此發表時間將延至今年第二季左右。

海外新年式 Leaf 主要將車頭、車尾與輪圈上的 Logo 都換上最新品牌識別。

近日推出的 2022 年式 Leaf,在外觀上,主要將車頭、車尾以及輪圈上的 Logo 都換上最新品牌識別,內裝則提供 9 吋中控螢幕與 Nissan Connect 影音娛樂系統,並配置完整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

歐規 Leaf 維持標準版與 e+ 兩種動力設定,前者搭載 40kWh 鋰電池,最大馬力 150 匹、續航里程 270 公里,也就是目前台灣販售的版本,而 e+ 則採用 62kWh 電池組,不僅具備 215 匹馬力,最大續航里程更來到 385 公里。

新年式 Nissan Leaf 內裝配置 9 吋中控螢幕與 Nissan Connect 影音娛樂系統。

國內預計第二季導入 Leaf e+,提供充足的續航里程,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有望幫助 Leaf 銷售成長,不過售價方面,目前台灣 Leaf 一般版本就要價 149 萬元,屆時 e+ 導入後是否會有售價調整,則需等裕隆日產給出進一步資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