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電動 MPV 內裝曝光!白、橘雙色超吸睛

2022/03/08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即將於 3 月 9 日發表的 Volkswagen 全新電動車 ID.Buzz,原廠在發表前釋出最新預告,內裝鋪陳首次亮相,在復古外型下,採用年輕化的車室風格,以白、橘雙色為主,同時巧妙避開中控台,使其保有一絲神秘感。

Volkswagen 公布 ID.Buzz 內裝照,採用白、橘雙色鋪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從 Volkswagen 釋出的 ID.Buzz 內裝預告來看,全車以白色為底,在車門飾板、座椅中央、儀錶板等處都加入橘色元素,原廠指出,內裝配色是與車身顏色相呼應,因此可以預期屆時將會有白橘雙色的車色。

座椅捨棄動物皮革,改為可回收性材料鋪陳。

另外 Volkswagen 強調,ID.Buzz 內裝材質完全沒有使用動物原料,不僅沒有動物皮革,包括車內的地毯、座椅頭枕、座椅包覆都是採用可回收材料,其中含有 90% 的回收 PET 寶特瓶和 10% 的海洋廢料。

車內隨處可見可愛設計元素,增添更多年輕化氛圍。

動力配置上,擁有後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兩種版本,前者採用 150kW 單電動馬達設定,而全時四驅版本則是 275kW 雙電動馬達,搭載 MEB-XL 平台,可以容納 48 kWh 至 111 kWh 的鋰電池模組。

量產版 ID.Buzz 最長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550 公里,同時可支援 150kWh 的快速充電,在 30 分鐘內就能充 80% 電量。至於 MPV 車款最重要的空間表現上,則可以容納 6-8 人座,甚至有望將概念車的設計實現,第二排可以和第三排相對而坐。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