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蓮花首款休旅造型曝光了!Lotus Type 132 預計三月底發表

2022/03/09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otus

過去電動車、休旅車一向不會與 Lotus 蓮花品牌產生聯想,不過禁不起全球休旅熱潮誘惑,擅於打造跑車的 Lotus,即將推出品牌首款休旅,並且是純電型態,這款全新休旅實車造型已提前曝光,是輛擁有跑車靈魂的休旅力作。

近來 Lotus Type 132 專利圖首度曝光,揭露品牌即將推出的全新休旅,氣勢一點都不輸 Lamborghini Urus。Type 132 除了是 Lotus 第一款休旅外,是繼 Evija 超跑之後,第二款純電動車。

Lotus Type 132 首曝實車造型,預計今年 3 月 29 日發表。

Type 132 以品牌超跑精髓,打造一輛擁有跑車靈魂的休旅車,外觀擁有狹長式燈組,揉合立體感十足的空力套件,展現相當強勢的視覺侵略感。

車尾採用吸晴的跑旅設計,散發出濃厚的跑格氣息。

車尾則是呼應車頭造型,以狹長式貫穿尾燈作主軸,同時並有相當流線的斜背線條。為了維持品牌向來的跑車傳統,相信新車會採用大量的碳纖維套件打造,來訴求車體最佳輕量化,優化性能與純電續航力。

目前動力資訊尚未知曉,不過依照原廠先前透露消息,將使用功率 92-120 kWh 的電池組與 800V 技術,預計能在 3 秒內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