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utlander、X-Trail 姊妹車!Renault Austral 全新 SUV 亮相

2022/03/09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Renault

Renault 帶來最新中型 SUV 新成員,新車基於 Nissan、Mitsubishi、Renault 聯盟共享技術打造,採用與 Outlander、X-Trail 相同 CMF 平台打造,並賦予品牌最新潮流科技,要來搶佔市場熱門的休旅市場。

Renault 帶來最新休旅成員,即將在歐洲市場開賣。

Renault Austral 引用品牌最新設計手法,帶來頗不錯的視覺顏值,以經典、熟悉 C 字燈組,融合品牌最新世代的 Logo、水箱護罩等設計,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鈑件收摺技巧強化立體感呈現。

Austral 提供更運動化的 Alpine,透過專屬空力套件、加大尺碼鋁圈等,展現更強勢的跑格氣息。

新車以 CMF-CD 模組化平台打造,與新一代 Outlander、X-Trail 血緣關係濃厚。Austral 鎖定年族休旅族群而來,提供多樣化的運動化套件、雙色車頂設計,為新車賦予更搶眼的設計。

Austral 外型跑格,內室呈現不輸純電車的科技座艙。

新車以直列的 12 吋多媒體螢幕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作連結,與純電的 Megane E-Tech 作更多連結,展現品牌最新世代的潮流科技座艙。新車以高級的 Alcantara 和 Nappa 材質包覆,強化視覺質感表現。

動力方面相當有看頭,Austral 搭載的 E-Tech 混合動力系統是一大重點,為未來新車帶來關鍵的技術走向,以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搭配電動馬達構成油電系統,能繳出不俗的 200hp 最大馬力,擁有亮眼的 21.7km/L 平均油耗。

另提供 48V 輕油電車型,同樣與 1.2 升引擎搭配,擁有 130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