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盼改款續命!新 Toyota Avalon 預計三月底發表

2022/03/10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exwa

受到休旅車熱潮衝擊,在北美擁有 27 年銷售歷史的 Toyota Avalon,五代車型已經在去年底停產謝幕。不過仍有部分市場不肯放棄 Avalon 經典價值,新 Avalon 實車提前曝光,準備在今年 3 月 28 日上市,透過改款來活絡戰力。

Toyota Avalon 於 1994 年芝加哥車展亮相,用來取代 Cressida 後驅房車的品牌旗艦,用料比起 Camry 更豪華、舒適,媲美 Lexus 豪華車系質感,過去以來一直稱霸北美大型房車市場,不過最後仍抵擋不了休旅車熱潮,於去年停產離開北美市場。

Toyota Avalon 保桿線條相當立體,且預計會提供更具年輕的運動化版本。〈擷取自外媒《alexwa》。〉

Toyota Avalon 在房車擁有相當高的經典價值,部分市場仍有改款計畫,期望透過新的 Avalon,為整個車系命脈續命。從曝光的實車觀察,Toyota Avalon 針對車頭、水箱護罩作了不少調整,讓顏值變得動感,頗具侵略氣息。

Avalon 跟上流行趨勢,新的科技座艙值得一看。

車內變得吸晴、科技感出色,放大中央直列多媒體螢幕尺寸,並以大量數位虛擬觸控,取代原本實體按鍵配置,相信全數位儀錶等流行配備,都會出現在改款新 Avalon 車上。

動力部分預計維持不變,採用 2.0 升、2.5 升、2.5 升油電三種系統,分別對應 CVT、8 速手自排、E-CVT 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