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出現 EV 純電車型!Honda CR-V 大改款預想圖再一發

2022/03/10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opelectricsuv

預計在今年登場的第六代 Honda CR-V,近日又一外觀預想圖出爐,同樣是基於先前曝光的專利圖進行設計,並且外媒《Motor1》透露,新一代 CR-V 有望出現 EV 純電動力,幫助原廠一舉進軍競爭激烈的電動 SUV 領域。

外媒釋出最新 CR-V 大改款預想圖,以先前曝光的專利圖為基礎進行設計。

針對大改款 CR-V 的動力系統眾說紛紜,而外媒推測,原廠將會進行電氣化設計,包括 e:PHV 油電系統、插電式混合動力等,甚至一經上市便會出現 EV 純電版本。不過目前 Honda 仍對具體動力配置守口如。.

從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CR-V 的頭燈組明顯更銳利,並搭配上更具侵略感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上方有鍍鉻飾條與兩側燈組連接,整體風格符合 2020 年 Honda 提出的設計目標,變得更加粗獷有力量感。

車尾方面,則是採用比起現行版更加簡潔的處理,兩側則搭載垂直 L 型尾燈組,維持 CR-V 最具辨識度的傳統,同時外媒表示,CR-V 車身尺碼將會放大,獲得更充裕舒適的乘坐空間表現。

外媒指出新一代 CR-V 將會有一系列電氣化動力,甚至會有 EV 純電動車型問世。

大改款 CR-V 即將在今年 9 月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