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醞釀多時 BMW X5 xDrive40e 油電休旅終於導入量產

2015/03/18 18:00 文/記者蔡昆霖

醞釀已久,BMW 終於在前幾天正式推出品牌旗下第一款 Plug-in hybrid 的 SUV 量產車型-X5 xDrive40e,在外型上其實不易看出一般車型與 xDrive40e 車型的差別,唯一能夠清楚辨認的,除了車尾的 eDrive 銘牌之外,就僅剩車側的 xDrive40e 字樣搭配採用淺藍色為底的「e」字樣。

X5 xDrive40e在外型上其實不易看出差別,能夠清楚辨認的除了車尾的eDrive銘牌之外,就僅剩車側的xDrive40e字樣搭配採用淺藍色為底的「e」字樣。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X5 xDrive40e這套Hybrid動力系統的油耗表現能夠達到29.4~30.3km/L。

X5 xDrive40e 以一具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器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擁有 245hp/35.7kgm 最大動力,而電動馬達則可輸出 113hp/25.5kgm 最大動力,兩者配合之下的綜效最大動力輸出,則是能夠達到 313hp/45.9kgm,搭配八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6.8 秒。

原廠則是為X5 xDrive40e配備衛星導航系統、Adaptive Suspension Package Comfort 主動式懸吊舒適套件、Dynamic Damper Control動態阻尼控制系統。

只要按下排檔座旁邊的eDrive按鈕,即可以電動方式行駛,在純電模式下,可以120km/h的速度持續行駛31 km左右。

中控台上方也會顯示目前車輛的行駛狀態,引擎與電動馬達也可獨立或是一同供應車輛動力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