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曾出現的 Ford 7 人 SUV!小改款 Explorer 傳 5 月發表

2022/03/12 09: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曾出現在台灣福特公開活動的 Explorer 7 人休旅,海外即將迎來最新小改款車型,近來有最新消息表示,小改款 Explorer 即將在 5 月 20 日進行發表,外觀、內裝均有滿大幅度變動,帶來頗具新意新鮮感。

目前福特六和旗下尚缺大尺碼的休旅產品,過去在 2018 年時,原廠曾預告有導入計畫,或許產品戰略考量與海外產品週期銜接,遲遲未有正式引進消息。不過隨著海外即將發表小改款,加上台灣對大型休旅市場接受度越來越高,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小改款 Explorer 傳出即將在 5 月 20 日發表,最新的實車也提前曝光,外觀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內部排列經過重新調整,其中 L 型的 LED 日行燈造型特殊,點陣式水箱護罩也有略為修改,整體更顯簡潔,車尾更換上全新貫穿式尾燈,車款名稱改放在尾門中央。

內裝改動幅度更明顯,中控台換上大尺寸觸控螢幕,並且一改過去直立式設定,此次採用橫幅樣式,車內科技感大幅提升,內裝線條運用更多水平元素,中央空調出風口經過重新設計,車室質感大幅提升。

動力配置上,則維持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276 匹最大馬力,搭配上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2018 年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中,Explorer 實車登場亮相,當時更預告有導入計畫,掀起不少話題討論。但 海外於 2019 年大改款推出後,反倒再無 Explorer 任何資訊,隨著此次小改款即將推出,或許能燃起福特六和重新導入慾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