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手價近 2000 萬日幣!Toyota Land Cruiser 成投資理財產品

2022/03/13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推出新一代 Land Crusier 越野休旅車,這款超過 10 年未大改款的新車,一經問世便收穫大量訂單,但遭到晶片短缺影響,候車期越拉越長,進而導致二手車價暴漲,直接搖身一變成為投資型產品。

Toyota 新一代 Land Crusier 越野休旅車成為投資型產品,二手價格比新車價貴 2 倍之多。

先前 Toyota 發出公告,新一代 Land Crusier 不僅訂單量大,又剛好遇到晶片短缺、航運塞港等大環境因素,因此原廠指出,現在下訂 Land Crusier,那麼交車期會長達 4 年之久,如此誇張的候車時間,讓許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中古市場。

日本二手車市場上,Toyota Land Cruiser 的價格飆升。

由於 Land Crusier 出現供不應求情況,使得二手價格水漲船高,目前日本二手車交易網站上,新一代 Land Crusier 的售價已經來到 1700 萬日幣(約 415 萬元台幣),要知道新車的售價僅 800 萬日幣(約 193 萬元台幣),漲幅直接翻倍。

新一代 Land Crusier 的候車時間需要 4 年之久,導致許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二手市場。

如此驚人的漲幅,也難怪先前研究機構 Bianco Research 總裁 James Bianco 表示,要想知道 2022 年的最佳投資是什麼,那就是停在你家車庫或者車道上的那台二手車。因為升值速度快於股市,最近也比某些加密貨幣來的快。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