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Hiace 推改款車型!大改款消息再度浮出水面

2022/03/14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兼顧家用、商務客群的 Toyota 熱銷 MPV 車款 Hiace,海外已經進行大改款,但日本市場仍是 2004 年問世的版本,即將於 4 月 13 日發表改款車型,針對部分配備進行強化,同時大改款消息再度搬上檯面討論。

日規 Hiace 已經在當地銷售長達 17 年,今年將推出的小改款,主要針對動力與配備進行優化。

即將在 4 月推出的日規 Hiace,外觀方面將換上新式樣霧燈,車內維持原有布局的情況下,將針對部分配備進行調整,包括菸灰缸、用料等,動力上則提高燃油效率與減少排放,使柴油車型得以符合相關法規。

至於多年未曾大改款的日規車型,先前日媒《Spyder7》透露,新一代 Hiace 將比海外版本略小,但軸距卻會比海外更長,達到 3,000mm 之譜,不同之處在於日規將會把引擎隱藏在前排座椅腳下,藉此達到更加優異的車室空間表現。

Toyota 日規 Hiace 遲遲未進行大改款,近期隨著小改款即將登場,新一代車型再度引發討論。圖為預想圖。

同時日媒也釋出大改款 Hiace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設計和海外版本相仿,不過鍍鉻飾條面積更大,搭配上全新且銳利的頭燈組,大型水箱護罩與運動化的前保桿,形成與現行日規 Hiace 完全不同的樣貌。

動力配置上,則捨棄原有柴油引擎,以豐田擅長的油電科技輔助下,新一代 Hiace 有望搭載油電引擎,換上更省油的 PHEV 動力。換上品牌主力的 TNGA 延伸平台,能讓操控穩定性變更好,並具備更多空間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