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全新 SUV!預計今年就會發表

2022/03/14 13: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近年來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關係加深,陸續透過貼牌方式推出新車,而兩大品牌近日被外媒發現,正在籌備全新 SUV,並各自掛上 Suzuki 與 Toyota 廠徽,定位上接近 Corolla Cross 的大小,預計今年就會發表。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開發全新休旅,採用 DNGA 平台打造,預計今年就會發表。

根據外媒《Autocar India》拍到的最新測試車,屬於 Suzuki 與 Toyota 聯手開發的全新休旅,前者內部代號 YFG、Toyota 代號則為 D22,都建立在 DNGA 平台打造,雖然屬於雙生車款,但外觀設計上會加入各自品牌特色。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Suzuki 的新休旅採用類似 A-Cross 設計,也就是 RAV4 的貼牌車型,搭載分離式頭燈組,頭燈位於水箱護罩兩側,同時前格柵部分則能看到新一代 Baleno 的風格,運動化風格明顯。

Toyota 新休旅的造型與 Corolla Cross 相仿,並採用分離式頭燈組。

而 Toyota 的外觀造型,從輪廓上看則與 Corolla Cross 相似,同樣是分離式頭燈組,不過日行燈配置明顯不同,預期會以鍍鉻飾條進行連接,搭配下方大型水箱護罩。兩款車都具備約 200mm 的離地高,並配置 17 吋輪圈。

由於是主打東南亞市場的車款,因此這兩款全新休旅將由 Toyota 的 DNGA 平台打造,預計配置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會有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車型,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