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今年夏季將推新款 UX!內裝配備全面升級

2022/03/14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擔任 Lexus 入門休旅的 UX,自 2018 年問世後獲得市場肯定,而日媒近日獲悉,日本 Lexus 打算在今年夏季推出小改款版本,將針對外觀進行些微調整,最關鍵的是內裝配備升級,讓競爭力獲得提升。

日本 Lexus 將於今年夏季推出 UX 改款版本,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優化。

預計今年登場的小改款 UX,日媒指出,外觀方面將跟進 NX 的改變,包括廠徽背景將統一採黑色,Hybrid 車型側裙處銘牌取消,原本位於車尾左下方的 Lexus 字樣拿掉,並針對 AWD 車型加入專屬銘牌等。

內裝則是有較明顯改動,原本標配 10.3 吋觸控螢幕,一舉增加至 12.3 吋,同時導入大改款 NX 首搭的全新多媒體系統,具備更快的處理速度,同時操作介面更整潔,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iod Auto、新的智慧語音助理等。

內裝原本標配的 10.3 吋中控螢幕,將升級至 12.3 吋,並導入新處理系統。

另外過往遭到許多車主詬病的 Remote Touch 觸控面板,也跟隨新一代 NX 的腳步,將其從中央鞍座處取消,進一步釋放置物空間,至於動力配置上是否升級,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需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