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uga 電動車打頭陣?Ford 公布 7 款電動新車規劃

2022/03/15 0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歐洲 Ford 宣布電動車計畫,將推出 3 款電動乘用車與 4 款電動商用車,其中乘用車都是 SUV 設定,包括定位與 Kuga 相仿的中型休旅、跑格化的跨界以及 Puma 的純電版本,將於今年底開始陸續問世。

歐洲 Ford 公布電動車規劃,將推出 3 款全新電動休旅。

根據 Ford 公布的產品規劃,率先登場的電動車為中型 SUV 設定,也就是說車身尺碼上將和 Kuga 相差不遠,最快將於明年問世,由德國 Cologne 生產製造,原廠更預告,該車具備超過 500 公里續航里程。

緊接著是一款運動跨界,推測外型上將導入更多跑格化元素,同時整體輪廓更偏向 Coupe 跑旅。這兩款全新電動車有望借助 Volkswagen 旗下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分別對應 ID.4 與 ID.5 兩款車,以此降低開發成本。

最後一款電動乘用車則是 Puma 純電版本,預計以前輪驅動為主,造型上也會採用電動車風格,包括封閉式水箱護罩,本身 Puma 的定位為適合作為都市代步使用,預期轉型純電版本後,仍會維持小型跨界設定。

商用車方面,則一口氣規劃有 4 款電動車,大舉進攻歐洲市場。

商用車方面,Transit Custom 與 Tourneo Custom 電動版明年問世,身型較小的 Transit Courier 與 Tourneo Courier 將隨後跟進。同時 Ford 預告,旗下純電動車在歐洲銷量將於 2026 年達到 60 萬輛、全球市場則為 200 萬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