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多代同堂與包車旅遊市場!Toyota Granvia 推 8 人座新車型

2022/03/15 11: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19 年上市的 Toyota Granvia,今天推出 8 人座新車型,有別於先前 6 人與 9 人型的配置,針對多代同堂家庭、包車旅遊等提供新的購車選擇。

Granvia 新增 8 人豪華車型。

這款 8 人座豪華車型,採 2/3/3 的座椅配置,後二排座椅搭配高質感的鑽石菱格紋飾透氣皮椅,擁有出色的支撐力。

在 8 人滿座時,後置物空間仍可擺放 8 個 28 吋行李箱。 

目前 Toyota 針對 8 人豪華車型,開出 169.9 萬元預接單價。

8 人滿座時,還是可以放下 8 個 29 吋行李箱。

動力仍為 2.8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176.8PS,引擎轉速 1,600~2,400 就可輸出 45.9kg-m 的最大扭力。目前和泰汽車針對 8 人豪華車型,開出 169.9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

商務車市場近期還有 Hyundai Staria,有 7/8/9 人座的選擇,其中 8 人座的 GLD-C 車型,目前預售價為 178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研究:23 款養車最輕鬆車款

引擎室內零件短路可能造成火災!BMW 全球召回 100 萬餘輛車

台灣特斯拉車主撞工程車上國際版面!外媒批:輔助系統讓駕駛過度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