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EV6 首波 300 輛預售秒殺!頂規車型占比近 50%

2022/03/15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台灣 Kia 在 3 月 11 日以線上預售的形式,展開品牌首款電動車 EV6 的銷售,提供 4 種車型,預售價自 154.9 萬元起,僅 4 天時間,首波 300 輛配額已全數賣完,台灣森那美表示,正在積極籌備第二波預售。

Kia 首款電動車 EV6 導入台灣,並於 3 月 11 日展開線上預售,僅 4 天便將 300 輛配額銷售一空。

此次預售的 EV6 車系,分別為 Light 標準版、Air 標準版、Air 增程版、以及 GT-Line e-AWD 增程版,分別搭配標準版電池、增程版電池、後軸單馬達、前後雙馬達等不同動力架構,預售價格為 154.9-199.9 萬元。

原本在台灣 Kia 的規劃中,預售價 179.9 萬的 Air 增程版車型將會成為銷售主力,但在首波 300 輛銷售配額中,最暢銷的竟是頂規 199.9 萬元的 GT-Line e-AWD 增程版車型,占比接近 50% 之多。

EV6 目前最受歡迎的車型為頂規 199.9 萬元的 GT-Line e-AWD 增程版車型。

雖然預售狀況優異,但接下來台灣 Kia 還需面對晶電短缺造成的缺車挑戰,隨著交車時間拉長,勢必會消磨消費者的耐心,尤其接下來還要籌備第二波預售,屆時能爭取到多少配額以及交車等候時間,都將成為 EV6 能否熱銷關鍵。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