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跑旅電動車將導入台灣!傳預售價 234 萬元

2022/03/16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自 Volvo 首款電動車 XC40 Recharge 登陸台灣後,另一款跑旅化的 C40 Recharge 也準備進軍台灣,目前國際富豪稱上市時間落在今年底,但近日經銷商傳出消息,C40 Recharge 已開出預售價格 234 萬元。

Volvo 第二款電動車即將登陸台灣,近日預售價格從經銷端流出。

這款跑旅風格的電動休旅 C40 Recharge,於去年在海外亮相,採用和 XC40 Recharge 相同的 CMA 模組化平台,大部分設計元素相同,包括車頭空力飾板與內裝鋪陳等,但額外加入新式樣頭尾燈組,並採斜背車頂線條。

C40 Recharge 擁有斜背的跑旅設定,整體外型更加運動化。

動力配置上,則與 XC40 Rechage P8 AWD 相同,採雙馬達四驅設定,搭載 78kWh 鋰電池組,擁有 408 匹最大馬力與 67.3 公斤米最大扭力,具備 0-100km/h 加速 4.9 秒、極速 180km/h 性能表現,最大續航里程 420 公里。

同時 C40 Recharge 可支援 150kW 功率 DC 直流電快充系統,僅需 40 分鐘就能補充 80% 電量。雖然動力規格與 XC40 Recharge P8 AWD 相同,但預售價 234 萬元,比起後者貴 15 萬元,另外不久前才登場的 XC40 Recharge P6 單馬達前驅版,台灣也傳出 189 萬元的售價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