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全新電動車預告出爐!招牌美型旅行車即將登場

2022/03/16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早早便投入電動車開發的 Audi,並且積極擴大 e-tron 家族陣容,今年多次被拍到測試車身影的 A6 e-tron,近日官方公布預告照,展示車身輪廓,將於 3 月 18 日先發表 A6 Avant e-tron Concept 量產原型車。

Audi 釋出 A6 Avant e-tron Concept 預告,維持旅行車優美線條。

從預告圖來看,A6 Avant e-tron Concept 具備招牌的斜背式後尾廂,形成 Audi 一貫優美的旅行車線條,同時原廠還公布多張外觀細節照,其中包括和其他 e-tron 家族相同的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

採用大面積封閉水箱護罩,並搭配細長 LED 頭燈組。

另外 A6 Avant e-tron Concept 配有細長的 LED 大燈組,並且從預告圖隱約能看到動感的前保桿造型,搭載低風阻的數位式後視鏡,車尾採用貫穿式的 OLED 尾燈,這些外觀細節都屬於 e-tron 家族化設計語彙。

能降低風阻係數的數位式後視鏡,後方資訊顯示在車內螢幕中。
車尾採用貫穿式 OLED 尾燈,預期將有多樣化迎賓動畫。

全新 A6 Avant e-tron 將建立在電動車專用的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平台上,可容納最大 100kWh 容量的電池模組,預期續航里程可以來到 700 公里左右,支援 800V 超充功能,能在 10 分鐘獲得行駛 300 公里的電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