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 22.5 km/L 以上!Suzuki Vitara 推出 Hybrid 純油電車型

2022/03/16 17: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為滿足各國逐漸嚴苛的排放法規要求,Suzuki 全車系都陸續導入輕油電系統,近日更是率先在歐洲市場推出 Vitara Hybrid 純油電版本,比起輕油電版本,能進一步降低排放,同時獲得更好的油耗表現。

歐洲 Suzuki 推出 Vitara Hybrid 純油電版本,比起輕油電版有更好的油耗表現。

歐洲 Suzuki 推出的 Vitara Hybrid 純油電版本,換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140V 鋰離子電池組和逆變器、MGU 馬達以及傳統的 12V 鉛酸電池等系統,最大馬力為 114 匹、最大扭力 138 牛頓米。

Vitara Hybrid 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140V 鋰離子電池組和逆變器、MGU 馬達等。

同時捨棄原本的六速自排變速箱,改成 AGS 六速自手排系統,能進行手動換檔,也可藉由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操作,提供更平穩的變速箱轉換,油耗表現方面,至少具備 22.5km/L 水準,,並且二氧化碳排放低於 8g/km。

這套動力系統提供兩種駕駛模式,分別為 ECO 和 STANDARD,一般模式下,MGU 馬達將會頻繁輔助器油引擎,同時該馬達還能作為啟動馬達使用,高性能鋰離子電池組存儲能從減速和煞車中回收的電能。

透過動能回充以及強大的鋰電池組,讓 Vitara Hybrid 得以實現純電短途行駛。

由於具有整合啟動發電機運行的怠速停止功能,再加上通過減速過程中,收集動能並發電,因此可以賦予 Vitara Hybrid 更多的純電行駛里程,在低速行駛下,能單靠電動馬達進行短距離移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