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油電新引擎!Toyota Innova 大改款醞釀中

2022/03/17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RushLane》

曾風靡台灣市場的經典 MPV Toyota Innova,海外近來有最新消息傳出,將進行改朝換代大改款工程,此次 Innova 將帶來全新的內外觀設計,以及改搭新的油電引擎成為最大亮點。

曾是台灣家喻戶曉的 Toyota Innova,以一車多用的用途闖出一片天下,雖然於 2016 年走向停產,但國民的耐操好用形象仍深植人心。海外仍有持續為 Innova 做改款更新動作,近來準備進行大改款的 Innova,有最新消息流出。

海外正在測試 Toyota Innova,最快預計今年登場。〈擷取自外媒《RushLane》。〉

於國外曝光的 Innova 測試車,身形仍維持傳統的 MPV 輪廓,目前外型細節尚無法判斷,但新一代 Innova 有望採用改進後的 IMV 平台搭配後驅,或是以 TNGA-B 平台加上前驅組成,最快時間約在今年可望發表。

油電勢力崛起,讓 Innova 能有換新引擎的契機。〈新一代預想圖擷取自外媒《RushLane》。〉

至於動力配置上,考慮到未來更嚴格的排放規範以及燃油效率,Toyota 有望將 Hybrid 油電動力導入至下一代 Innova 上,這將是 Innova 換上新引擎的契機,導入油電動力,帶來更好的賣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