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苦等不到大改款續命!Nissan GT-R 恐面臨停產

2022/03/17 11: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素有東瀛戰神美名的 Nissan GT-R,R35 世代超過 15 年銷售週期,始終未進行大幅度改款。在全球逐漸嚴苛的環保政策下,Nissan GT-R 已陸續於台灣、歐洲等各大市場停售,戰神地位已經是岌岌可危!

2007 年 Nissan GT-R 帶來 R35 世代大改款,後續台灣於 2008 年引進,強悍性能與品牌神話在現今車壇依然魅力不減。手工組裝的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配上 6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榨出 565hp/64.5kgm 最大動力。

Nissan GT-R 無法通過環保噪音,今年 3 月即將退出歐洲市場。

堪稱經典性能戰神 GT-R,成為環保新制下的犧牲者,苦等無明確大改款方向,歐洲市場即將在 7 月 1 日起實施車輛噪音法規,GT-R 由於無法通過相關限制,無奈得在今年 3 月先行退出歐洲市場。

台灣則是因原物料短缺,加上排放等油耗相關政策,新車於今年 1 月起退出台灣市場。隨著 GT-R 陸續退出各大市場,未來 R35 世代恐將面臨全面停產。

年邁的 R35 世代 GT-R,急需大改款來續命。

雖然先前 Nissan 原廠曾透露,新一代 GT-R 正在開發中,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更明朗化的消息,若不加緊腳步,東瀛戰神將後繼無人。

關於下一代 GT-R 有不少傳言,據外媒推測可能會以改良過的 3.8 升 V6 引擎為主,並會加入電氣化技術,除了能符合國際規範外,動力會成為上看 800hp 最大馬力的油電超跑。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