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賓士較勁拚人氣!BMW 確認 4 月發表雙旗艦新車

2022/03/17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M.Benz 前腳釋出 4 月 EQS SUV 發表預告,身為死對頭的 BMW 不甘示弱,表示同樣要在 4 月搶先發表 i7、新一代 7 Series 兩款新生代新車。兩位德國百年對手要在高端旗艦級距拚人氣、一決雌雄。

M.Benz 即將在 4 月 19 日發表旗艦 EQS 純電休旅,而對手 BMW 後續也表示 i7 純電旗艦房車與新一代 7 Series 確認會在今年 4 月作首發,這三款新車不約而同都是針對豪華旗艦市場而來,兩位較勁火藥味十足。

BMW i7、新一代 7 Series,囊括相當豐富的動力選擇,提供燃油、油電、純電等各種不同領域。

除了確認 i7、新一代 7 Series 即將發表外,BMW 對外表示新車將是同級唯一提供燃油、插電式油電、純電各種動力旗艦大型房車。從首公布的實車預告圖來看,新車採用前所未見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以水晶日行燈,搭配環形光條水箱護罩、分離式頭燈組,展現相當豪氣、霸氣的旗艦風範。

新車後座配有大尺寸的懸浮行動劇院,加上滿車奢華的舒適配備與科技。

與 EQS 呈現方式不同,BMW 新車更著重於後座取向,品牌大方分享車室局部圖,能看到許多 BMW 新穎的全新科技,其中就屬後座專屬行動電影院最為吸晴,相信能吸引許多老闆買家客群。

除了燃油的新一代 7 Series 之外,全新的 i7 旗艦電動車是最大焦點。

全新 i7 純電車 預計搭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技術,其中第五代 eDrive 平台的 iX 休旅、i4 轎跑車近來都已為進軍台灣市場做準備,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純電代表技術。

BMW i7 將提供 i740、i750、M60 三種版本,其中 i750 與 M60 將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搭載 xDrive 電動四驅系統,將使用容量 120kWh,初估續航力能達到 700km 之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