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被形容長得像蓮霧!上市不到 3 年 Gogoro 3 已下架

2022/03/17 09:1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Gogoro 在昨天(3/16)推出搭載新電控平台的 Supersport 之後,在 Gogoro 官網的車型上也做了調整,2019 年推出的 Gogoro 3 已經下架,結束不到 3 年的產品壽命。

2019 年 5 月上市的 Gogoro 3 已經下架,推出到下架不到 3 年時間。

Gogoro 3 是在疫情前的 2019 年 5 月上市,當時定位在國民電動機車,當時打出補助之後不到 36000 元的親民價格,強調超長坐墊、大空間置物箱、大輪徑等配備,以符合國民車的訴求。 

當時車頭設計引發討論,有人說像動畫《櫻桃小丸子》的永澤,也有人認為長得像蓮霧,或是像史萊姆等。

上一次的 Gogoro 3 更新,已是去年 4 月的 Gogoro 3 Premium。

不過去年(2021)2 月 Gogoro 推出更國民車訴求的 Gogoro Viva Mix,加上評價與銷量都相當出色的情況下,去年 7 月更有 Viva XL 的誕生,都讓 Gogoro 3 的產品定位顯得尷尬。 

距離 Gogoro 3 上一次的新車發表,已是 2021 年 4 月的 Gogoro 3 Premium。

針對Gogoro 3 產品下架,Gogoro 也表示,為因應市場變化及消費者需求,會持續不斷優化與調整產品組合,消費者可以透過官網了解最新訊息。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近期推出新休旅都在名單裡!能源局 2 月耗能證明公布

Toyota 電動車將搭最新輔助駕駛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