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Jimny 五門版還有新車?外媒透露:Suzuki 7 人座休旅開發中

2022/03/17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Jimny 的五門版一直傳出要推出,但也一直只見聲音不見人。外媒近期收到消息,指出 Jimny 五門版會在 2023 年推出,此外,Suzuki 還將推出一輛 7 人座 SUV 休旅,預計 2024 年就可發表。

外媒指出,Jimny 五門版預計 2023 年推出。圖為預測版本。(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carnews)

外媒《indiacarnews.com》報導指出,Maruti Suzuki 針對印度市場開發各種新款 SUV,預計 3-4 年內推出。首先是 Jimny 五門版,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12V 輕度混合動力技術,可提供 102hp 的最大馬力,車長與軸距也都增加 300mm,推出時間會是 2023-2024 年。

Suzuki 正開發 7 人休旅,後座第一排更有獨立座椅,取代 XL6 的地位。(圖片來源:Suzuki)

另一款則是代號 Y17 的 7 人休旅,將取代先前的 XL6,使用 Suzuki HEARTECT 平台打造,這平台有著高強度鋼材與高品質的特性,可提供 6 或 7 人乘坐,後坐第一排更將有獨立座椅的配置,將會是車內最舒適的乘坐感受。

可能會使用 1.5L K15B 汽油引擎,搭配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作為動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2 款休旅遭點名「自動煞車無預警啟動險追撞」

「蓮霧頭」Gogoro 3 台灣官網正式下架

近期推出新休旅都在名單裡!能源局 2 月耗能證明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