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入門電動 SUV 預告出爐!外型如同縮小版 iX3

2022/03/20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隨著 iX 與 i4 等車為 BMW 電動車戰略打開局面,接下來品牌將擴大車款陣容,其中入門定位的 iX1 準備登場,官方近日公布預告影片,並強調該車具備優異的動態性能與長續航里程等特性。

BMW 釋出 iX1 入門電動車的預告圖,整體造型類似 iX3。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片來看,不像 iX 的大鼻孔造型,iX1 將採用 iX3 的設計元素,包括較小並方正的封閉式水箱護罩,以及相同樣式的頭燈組,整體就像縮小版 iX3,賦予更多市場流行跨界元素,鎖定豪華入門純電車市場。

根據 BMW 公布的 iX1 續航里程,在 WLTP 標準下,能繳出 413-438 公里的表現,不過原廠也指出,這個數值是基於目前 iX1 的開發狀態而來,因此未來正式上市後,還有望進一步提升,這款全新電動休旅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問世。

BMW 將為休旅家族添新血,技術預計與 iX3 相同。〈此為 BMW iX3〉

技術上預計與 iX3 相同,採用第五代 eDrive 電動系統,iX3 搭載 80kWh 鋰電池組,繳出 286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 BMW 指出,新一代 X1 會比 iX1 更早登場,同時額外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