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能節能兼顧轎跑車》保時捷 Panamera S E-Hybrid 試駕

2015/03/18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2013 年中國上海車展保時捷推出 Panamera 全車系小改款新車,其中包括進化為 Plug-in Hybrid 的 Panamera S E-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去年總代理永業公司正式將其導入販售,希望能吸引想體驗看看創新節能科技的多金跑車買家。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去年於國內推出小改款的Panamera S E-Hybrid插電式油電車,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29.7公里,並保有該品牌一貫優異的性能與操控表現,訴求想體驗創新節能科技的多金跑車買家。

本車外觀維持一般Panamera S的設定。

這裡試駕的這輛 Panamera S E-Hybrid,車頭選用了包含 PDLS+ 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全 LED 頭燈組,足下則升級 4 只 20 吋 Panamera Sport 鋁圈,搭配前 255/40 ZR20、後 295/35 ZR20 的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車胎,透過後保險桿下左右雙邊出的 4 根圓形尾管,流露出 5 門掀背 GT 跑車的非凡氣勢。

車型字樣有e-hybrid特有的螢光綠色滾邊。

保險桿下方採左右雙邊出的4根圓形排氣尾管設計。

PDLS+ 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全 LED 頭燈組。

試駕車另選配了20吋Panamera Sport胎圈組,更彰顯GT跑車非凡的性能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