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旗艦電動 SUV 預想圖出爐!高度還原概念車設計

2022/03/22 10: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Volvo 透露將推 7 款新車,其中包含 5 款純電動車,而目前最為肯定的就是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也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並且將採用新的命名模式,近日外媒釋出量產版本預想圖。

外媒繪製 Volvo Concept Recharge 量產版的預想圖,預計今年就會登場。

根據外媒《Motor1》繪製的預想圖,明顯以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為基礎設計,添加前保桿處的進氣口造型以及黑色窗框,使其更接近量產車型,同時導入 Volvo 招牌的雷神之槌頭燈組,車尾則是標誌性的垂直尾燈。

目前針對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雖然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但命名模式進行更改,預測將以 Embla 作為車名,搭載下一代 SPA2 平台,在電動車型上有完全平坦的地板。另外也會有寬敞的三排乘坐空間。

一向以安全聞名的 Volvo,未來將推出新世代主動安全科技系統,朝更先進的自動駕駛服務邁進。提供更精準的 ACC、AEB 系統判定,並具備強大的晶片運算能力,讓自駕系統變得更聰明。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