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小型跨界 SUV 轉型電動車!有望導入 Mach-E 設計風格

2022/03/20 16: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歐洲 Ford 宣布電動車規畫,其中有 3 款電動乘用車,目前資訊最明朗的便是小型跨界 Puma 的純電動版本,近日外媒繪製電動 Puma 的外觀預想圖,導入類似 Mustang Mach-E 的設計語彙。

外媒繪製 Puma 純電版本的預想圖,換上類似 Mustang Mach-E 的設計風格。

根據外媒公布的電動版 Puma 預想圖,維持燃油車版的小型跨界風格,不過車頭導入 Mustang Mach-E 的八角形封閉式水箱護罩,下方前保桿造型比起燃油車更簡約,同時頭燈組內部排列也有明顯更新。

燃油版 Puma 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因此 Ford 決定以此為基礎推出電動車型。

預期這款電動版跨界會命名為 Puma-E,並建立在當前 Fiesta 的改進版平台上,動力配置上,有望分為前驅與四驅選擇,提供單馬達與雙馬達,最大馬力達 150 匹,電池容量將為 50kWh,最大續航里程 350 公里。

先前 Ford 預告電動車計畫中,明確表示 Puma 將推出電動車型。

根據 Ford 公布的產品規劃,除 Puma 電動車之外,另一款為中型 SUV 設定,也就是說車身尺碼上將和 Kuga 相差不遠,最快將於明年問世,由德國 Cologne 生產製造,原廠更預告,該車具備超過 500 公里續航里程。

緊接著是一款運動跨界,推測外型上將導入更多跑格化元素,同時整體輪廓更偏向 Coupe 跑旅。這兩款全新電動車有望借助 Volkswagen 旗下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分別對應 ID.4 與 ID.5 兩款車,以此降低開發成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