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5 改款有望 4 月發表!性能表現全面提升

2022/03/21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 BMW 旗下主力休旅 X5,目前屬於第四代車型,近來小改款測試車陸續曝光,外媒《motor1》表示,最快將於 4 月量產發表,其中最大的改動將是動力方面,其中 M Performance 車型有望換上新世代 V8 引擎。

BMW 小改款 X5 有望 4 月發表,並且針對動力進行升級。

小改款 X5 在動力配置上,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的 xDrive40i 預期輸出將從 333 匹提升至 370 匹,而結合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電動馬達以及電池組的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則預期提升 91 匹之多,來到 480 匹的水準。

另外性能代表的 M Performance 車型,外媒指出,現行 4.4 升雙渦輪 V8 引擎已經使用 14 年,各方面表現都已略顯不足,因此有望換上新世代 V8 引擎,而且可能是 BMW 最後一款 V8 動力,未來將把資源集中在電動化上。

現行 X5 M Performance 車型使用的動力預計會由新世代 V8 動力取代。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外觀改動幅度不大,偽裝貼紙也主要集中在車身下半部,換上新式樣的前後保桿,頭尾燈組預期也將更新,內裝則配置 iDrive 8 車載多媒體系統,並換上一具整合 12.3 吋數位儀錶及 14.9 吋中控螢幕的大型曲面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