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PV 休旅新車很搶戲!小改款 Mitsubishi Xpander 現身曼谷車展

2022/03/22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來到第 43 屆的國際曼谷車展車展於本周正式開幕(3/22~4/3),Mitsubishi 可是卯足了勁,推出幾款膾炙人口新車,其中包含小改款 Mitsubishi Xpander、Ralliart 新作都是三菱本屆車展亮點。

曾在台灣作測試、評估導入的 Mitsubishi Xpander,最新的小改款登陸泰國曼谷車展。Mitsubishi Xpander 是市場相當熱門的 7 人座 MPV 車型,小改款前保桿融合家族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車頭採用全新的水平排列造型,T 型頭燈與立體感十足的保桿做搭配,帶來豐富的視覺層次感。

小改款透過懸吊高度改變,讓小改款 Xpander 在同級 MPV 中,達到最高離地高度的 225mm,小改款 Xpander 展現多地形適應能力,帶來輕度越野樂趣。

小改款透過懸吊高度改變,讓小改款 Xpander 在同級 MPV 中,達到最高離地高度的 225mm,小改款 Xpander 展現多地形適應能力,帶來輕度越野樂趣。

2019 年 Xpander 曾在台灣做測試,當時無法通過排汙標準,但小改款換上動力系統後,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值得觀察。

動力採用 1.5 升四缸 NA 引擎,升級全新的 CVT 變速箱,繳出 105hp/141Nm 最大動力,加入 EGR 技術,相較過去,能帶來更理想的油耗效益與降低排汙。

由於當時受限排放限制政策,無緣導入台灣的 Mitsubishi Xpander,此次經過動力優化過後,帶來更出色的油耗表現,台灣市場後續動向仍是相當值得關注。

Mirage 推出 Ralliart 掀背車,主要針對賦予招牌的賽車線條彩繪。

Mitsubishi 原廠近來宣布神主牌 Ralliart 越野系列回歸,於本屆車展帶來最新的 Mirage Ralliart 掀背車,透過 Ralliart 系列專屬的越野賽車彩繪,為這輛入門小車帶來頗具動感顏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