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大方分享不藏了!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現身日本街頭

2022/03/23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台灣、日本都在計畫今年上市新一代 Nissan X-Trail,不過目前看起來日本原廠手腳更快一步,近來已經有民眾在靜岡縣街上目擊到 Nissan X-Trail 無偽裝實車,彷彿就在向日本人說,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離正式發表不遠了,準備向 RAV4 發起攻勢。

一向把好料留給自己的日本人,雖然 X-Trail 今年才要在日本上市,不過日規卻有幾項關鍵重點新技術。首先日規 X-Trail 提供前驅、四驅兩種版本,後者的四驅技術可是源自首款電動 SUV Ariya 而來,透過智慧的四傳分配驅動,能在過彎時穩定,提高車輛行路質感。

日規 X-Trail 預計今年 2~3 季左右上市。〈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動力配置上,台灣首波應會以 1.5 升汽油渦輪為主,日規預計採用單一 1.5 升 e-Power 動力,以 1.5 升 VC-Turbo 渦輪搭配電動馬達,雖然尚未公布動力細節,但參考歐洲姊妹車 Qashqai 的數據,預計擁有 190 匹馬力與 330Nm,平均油耗來到 18.87km/L。

新一代 X-Trail 產品力強勢,要與 Toyota RAV4 一決雌雄。

日規 X-Trail 預計有五人、七人座兩種版本,導入全新世代的科技座艙,而台灣會以五人座為主。隨著日規資訊近來大量曝光,讓不少台灣車迷關注 X-Trail 接下來動向,正在台灣作測試的 X-Trail,最快有望在今年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