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形換上四缸引擎!小改款四門 Ford Focus 現身

2022/03/23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繼先前五門掀背新 Ford Focus 資訊大量曝光後,近來海外曝光四缸引擎房車 Focus,整形過後的四門 Focus,展現不輸五門款的年輕運動感。這款四門 Focus 與五門相同,即將捨棄現行三缸引擎,換上 1.5 升四缸渦輪作為改款賣點。

長安福特即將在今年第二季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改款重點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調整外,其換上新四缸引擎,引擎代號為 CAF479WQ6。

該引擎實際排氣量為 1,499c.c,能繳出 177hp 最大馬力,輸出與現行三缸引擎大同小異,引擎資訊一曝光後,就受到不少台灣車迷關注,畢竟長安福特與台灣市場動向一向相關密切。

小改款 Ford Focus 房車現身,同樣要換上新的四缸引擎。

外型與現行款相比,新車穿上招牌的 ST-Line 運動衣裳,針對水箱護罩、保桿進行調整,並加入許多黑色元素點綴,提升視覺的對比感。

在車色搭配上相當有意思,這款搶眼的亮藍色,彷彿在致敬當年的第三代 Ford Focus RS 家族最強性能一軍。

內裝針對多媒體系統與排檔介面更動。

尾部變化不大,在內裝變動上,依照先前資訊得知,將有 13.2 吋多媒體系統,並取消旋鈕式排檔,改回傳統式手動排檔操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