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雙 B 新車恐受影響!疫情衝擊打亂品牌發表時程

2022/03/23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陰影再度籠罩中國,開始讓不少汽車大廠急跳腳。原定 4 月 21 日在北京車展發表新車,隨著疫情衝擊傳出延期消息,這可能會打亂 BMW 7 Series、i7、M.Benz EQ S、Ford Mondeo、小改款 Focus 發表時程!

2022 第 17 屆北京車展即將在 4 月 21 日開展,其中有不少重點車款將在車展作全球首發,但隨著疫情狀況再度嚴峻,當地負責車展相關單位傳出延期開展可能性,傳出將順延至 6 月舉辦,打亂不少重點車款發表時程。

BMW i7、新一代 7 Series 本預計在北京車展作首發。

目前有不少車款與台灣市場相關,其中 BMW 準備在北京車展發表新一代 7 Series 與首款旗艦 i7 電動車,作為品牌重點的雙旗艦系列,將帶來許多主目前前所未見的全新科技,全球車迷都相當關注。

M.Benz 打造高規格的旗艦純電休旅。

M.Benz EQS SUV 亦是在純電領域中受到關注作品,源自 EQS 旗艦純電房車而來,搭載最新的 EVA 平台,打造豪華旗艦電動休旅,隨著 EQS 房車今年準備登陸台灣,以目前台灣對於休旅市場接受度,相信 EQS SUV 已在台灣原廠計畫當中。

小改款 Ford Focus 預計今年 2 季發表,而北京車展就是排場現身的大舞台。

Ford 除了要在車展帶來第六代 Mondeo 外,最受關注的就是小改款 Focus,換上新外觀、內裝、引擎的 Focus,討論話題相當熱烈,但隨著北京車展傳出即將延期,這可打亂不少品牌安排好時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