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場唯一中型原廠露營車!福斯商旅 Caddy California 搶先亮相

2022/03/23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福斯商旅今(23)日公布新車消息,有鑑於國內露營風氣興盛,原廠將導入全新車款,由新世代 Caddy 為基礎打造的 Caddy California 原廠露營車,為市場上唯一中型休旅級距露營車,福斯商旅規劃明年上市。

Caddy California 相片集

全新世代 Caddy Maxi 換上最新設計語彙,並具備傲視同級正七人座休旅的寬敞車室空間,同時導入 Volkswagen 招牌 MQB 轎式底盤,不引操控水準提升,更配置有集團最新的「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隱藏式迷你廚房,只需接上瓦斯就能煮飯,平時可以收在行李箱內。

而這次福斯商旅發表的 Caddy California 便是以乘用車為基礎,成為首款搭載 MQB 平台的露營車,並且受惠於大空間,能容納雙人床墊,滿足 Ven Life 需求,同時車內還配有隱藏式的迷你廚房,接上瓦斯後便能生火做飯。

摺疊床墊固定在 B 柱上,因此第二排座椅拆除,下方將有額外置物空間。

原本在 California 上的便利配備也沒有缺席,包括側帳,能延伸出客廳空間,兩張摺疊椅與摺疊桌都收納在行李箱右下方,折疊床墊同樣採用蝶型彈簧,並且固定點在 B 柱上,因此將第二排座椅拆除後,床墊下方還有額外置物空間。

具備側帳、摺疊椅與摺疊桌,能讓車主在戶外進行休憩。

不過今日 Caddy California 只是搶先亮相,福斯商旅規劃是明年才會正式上市,即日起會開始全台巡迴展示,讓全台各地的露營車迷搶先一睹風采,雖然尚未有預售價,但推測將能於個展間提言下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