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家車廠的自動駕駛技術最讓人信任?第一名獲得超過 3 成支持

2022/03/24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動駕駛是近幾年,車廠與車主都相當重視的配備,畢竟能透過自動駕駛減輕開車負擔。在這麼多家車廠中,車主對哪一品牌的自動駕駛最信任?調查顯示,獲得第一名的品牌,似乎不太意外的就是 Tesla。

Tesla 的自動駕駛技術,獲得最高信任度支持,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汽車諮詢與營銷研究公司 Auto Pacific 針對 600 多位年齡從 18 至 80 歲的駕駛作調查,試圖從 56 家汽車品牌中,找出車主認為最信賴的自動駕駛技術。

結果第一名由 32% 信任度的 Tesla 所奪下,Toyota 排名第二,信任度 19%,BMW 則以 18% 位居第三。

Toyota 位居第二。圖為 bZ4X。

有趣的是,一直傳聞要推出 Apple Car 卻始終沒下文的 Apple,居然也有 13% 的信賴度,排名第六,還領先 Honda、Audi、Subaru。而近期剛與 Honda 合作的日本電子大廠 Sony,也有 5% 的信賴度。 

車廠自動駕駛信任度調查

在這份調查中,30-39 歲的族群,有 22% 最想要有自動駕駛,是所有年齡層之冠,18-29 歲的年輕族群,只有 14%。60 歲以上更只有 3%。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是特斯拉!90 萬元有找電動休旅明年登場

可 360 旋轉分離式汽座發表

外媒試駕賓士 GLC 大改款超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