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新手爸媽更輕鬆的兒童座椅!可 360 旋轉分離式汽座發表

2022/03/23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una

兒童汽車座椅的設計又有新思維,嬰童品牌 Nuna 今(3/23)推出 NEXT System 系列汽座,可以單一底座搭配 3 種不同的座椅,鎖定新生兒、4 歲以下的小孩,適合新手爸媽使用。

Base NEXT旋轉式底座,可搭配 3 種座椅,具備 360 度旋轉功能。

Nuna 的 NEXT System 系列汽座,是以 Base NEXT 旋轉式底座為基礎,可搭配 Cari aire 睡箱型汽座、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0-4 歲汽座 TODL Next 使用。

Base NEXT 旋轉式底座具備 ISO-Fix 裝置安裝,支援一鍵 360 度旋轉功能,讓爸媽方便調整座椅角度,餵奶、餵食或換尿布等,都比固定式兒童座椅來得方便許多,另外也有安裝視窗透過顏色來做標示,增加安裝的便利性。

Cari aire睡箱型汽座

所搭配的三款座椅,第一款為 Cari aire 睡箱型汽座,造型有如嬰兒床,並採 GOTS 認證有機棉布料,搭配 EPP 能量吸收泡棉,可吸收外來撞擊力。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採 3.5 公斤輕量設計,方便拆卸手提,減輕爸媽負擔,平躺角度可來到 157 度。

Cari aire 睡箱型汽座與 ARRA next 全平躺提籃汽座皆是針對新生兒所設計的座椅。

ARRA next全平躺提籃汽座

TODL Next 適合 0-4 歲的小孩使用。

另一款 TODL Next 則是強調可以從 0 歲坐到 4 歲,有超吸震泡棉、外殼通風孔可保持座椅不悶熱,加上超傾斜座椅角度。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試駕賓士 GLC 大改款超讚賞

Toyota Town Ace 上市滿月訂單破 6000 張

Lexus 註冊新款三排休旅商標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