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註冊新款三排休旅商標遭曝光!暗指搭載省油動力

2022/03/23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enthusiast

在 NX、RX 之外,Lexus 還註冊了一個 TX 車型,近期 Lexus 註冊了一個新商標 TX 550h+,有可能是渦輪引擎加上插電式油電系統的動力選項。

Lexus TX 550h+ 可能是一款 3 排的休旅。

Lexus 在美國註冊的資訊,全都清清楚楚的看到是 TX550h+。

在關注 Lexus 的《Lexusenthusiast》網站上,貼出 Lexus 近期在美國註冊 TX 550h+ 的頁面資訊,《Lexusenthusiast》認為,從註冊名稱來推敲,TX 可能是全尺寸的三排休旅車,如果按照命名邏輯,應就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

而且由於命名為 TX 500h+,代表這車型應該會有容量更大的電池,也就是插電式油電,有著動力更大的賣點。《Lexusenthusiast》評估,如果 TX 550h+ 具備 350-400 匹馬力,應該比較符合這車型該有的動力能耐。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百年車廠新 Logo 曝光

台灣交通亂象獲日本認證!日台交流協會指南:這裡是車輛優先

產能只剩全盛期的三分之一!三菱出售越野休旅車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