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Toyota 釋出 GR Corolla 預告!將於 4 月全球首發

2022/03/24 10: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繼 Toyota 推出 GR Yaris 後,另一款性能掀背車 GR Corolla 也準備登場,透過多次隱藏彩蛋進行鋪陳後,近日 Toyota 釋出車尾完整預告,預計將於 4 月全球首發,並於 10 月陸續在各國上市。

Toyota 釋出 GR Corolla 預告,將於今年 4 月全球首發。

根據 Toyota 釋出的最新預告,性能掀背車 GR Corolla 車尾採用 U 型尾燈組,並預期搭載全套空力套件,打造相當運動化的外觀風格,另外內裝鋪陳上,推測比照 GR Yaris,導入更多熱血元素。

目前官方尚未釋出 GR Corolla 的相關資訊,僅有 2 次在其他車款影片中客串現身,僅知道會有手排設定,而動力配置上,有望與 GR Yaris 一樣搭載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後,馬力預估達到 300 匹水準。

先前日媒《Bestcarweb》報導指出,GR Corolla 首波提供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不過 2 年後可能會考慮導入 AT 自排變速箱,藉由更親民的自排系統,預期能對整體銷售表現提供極大幫助。

底盤延續 TNGA-C 並進行強化,同時搭載 GR-Four 四驅系統,並且搭配上可調配前後輸出比例的 3 種駕駛模式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以整體架構看來,GR Corolla 最直接對手就是 Golf R,兩者同樣都是 300 匹 + 四驅設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