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公布新一代 CR-V 上市時間!全新電動休旅搶先現身

2022/03/24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預計在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Honda CR-V,近日原廠公布接下來的新車計劃,首次明確說明 CR-V 的上市時間點,並透露部分動力配置,另外還釋出全新休旅的概念照,屬於小型跨界電動休旅定位。

Honda 指出,新一代 CR-V 將於明年在歐洲上市,並配有 Hybrid 與 PHEV 等動力。圖為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大改款 CR-V 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不僅搭載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外觀採用更具侵略感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上方有鍍鉻飾條與兩側燈組連接,車尾則使用更加簡潔的處理,兩側搭配垂直 L 型尾燈組。

針對新一代 CR-V,Honda 指出,將在明年於歐洲上市,屆時將會提供 Hybrid 油電混合與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至於是否會有純燃油配置則尚未有明確資訊。但可以預期在北美市場與亞洲市場,仍會有汽油動力問世。

Honda 公布全新原型車 e:Ny1,採小型跨界電動休旅設定。

另外 Honda Europe 宣佈將會在 2023 年推出 e:Ny1 純電 SUV,從原型車的外觀可以發現,和中國的 e:NS1 神似,車身尺碼設定為小型跨界休旅,預期採用與 Honda e 相同的平台打造。

e:Ny1 小型電動休旅預計明年在歐洲登場,外型上與先前中國推出的 e:NS1 神似。

這款 e:Ny1 純電休旅的外觀,擁有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狹長的頭燈組,整體都採用極簡鈑件線條,前後保桿的配置則相當俐落,後車門為隱藏式車門把手,營造出類 Coupe 的運動感,車尾還使用目前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並採用 Honda 字樣取代廠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