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渦輪動力全球首發!新一代 Honda HR-V RS Turbo 登場

2022/03/25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與歐規、日規的油電引擎不同,印尼最新發表的新一代 Honda HR-V,帶來全球首見的 1.5 升渦輪引擎,為 HR-V 帶來 177hp/24.5kgm 最大輸出,以渦輪動力配上 RS 運動化制服,新 HR-V 變得跑格味十足。

事實上,國外上一代 HR-V 有提供渦輪、柴油各種動力,不過基於排放限制考量,歐洲、日本等各大市場逐漸以趨勢的 e:HEV 油電引擎為重。此次印尼為大改款 HR-V 帶來 1.5 VTEC Turbo 引擎,引起不少車迷關注。

泰國、歐洲、日本均以油電動力為主,印尼成為首發新一代 HR-V 渦輪動力的地區。

在印尼搶先登場的 Honda HR-V RS Turbo,成為新一代車型第一個導入渦輪動力國家。以 1.5 升渦輪引擎結合 CVT 變速箱,提供 177hp/6,600rpm、24.5kgm/1,700~4,500rpm 最大輸出,擁有 Sport、Normal、Eco 三種駕馭模式。

外觀換上 RS 帥氣制服,內裝以紅色車縫線提升性能視覺感。

Honda HR-V Turbo 穿上動感的 RS 運動化制服,以搶眼空力套件、18 吋鋁圈、鯊魚鰭天線等來提升運動感,為 HR-V 帶來強烈視覺的跑格性能氣息。同時在內裝上,以黑色為基底,皮革座椅賦予紅色車縫線設計,讓駕駛在車內也能感受到頗不錯的熱血視覺感。

安全配備配有 Honda Sensing,帶來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當地售價為 499,900,000 印尼盾(折合約台幣 100 萬元)。

隨著歐洲、日本、泰國、印尼陸續發表,台灣今年也有 HR-V 上市規劃,不過首波乃以 1.5 升 NA 引擎為主,目前並未有 Fit 身上的 e:HEV 油電引擎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