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新引擎曝光!台灣 CMC Delica 即將進行動力大革新

2022/03/25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MC

縱橫台灣商用車界 30 餘年的 Delica,在面對來勢洶洶 Toyota Town Ace 以及排放法規限制下,似乎在今年將有所大動作。環保署網站曝光最新 Delica 送測最新資訊,接下來 CMC Delica 將走向電氣化發展,準備推出新的油電引擎作為賣點。

行政院環保署曝光 CMC Delica 新油電引擎。

台灣長青樹 CMC Delica 是不少「頭家」事業好夥伴,從行政院環保署網站中,赫然發現 Delica P350 Hybrid 油電車型,很明顯在為今年戰力提升作準備,不外乎是為了因應台灣現在的排放政策,並用油電引擎與 Toyota Town Ace 作出更多產品差異。

這款送測的 P350 Hybrid 動力,以排氣量 2,378c.c 四缸 NA 引擎為主,搭配功率 17kW 的電動馬達,與其搭配為 6 速手排變速箱,送測有雙門框式小貨車以及雙門底盤車,輸出分別為 154.2hp、131.4hp。

目前送測為手排版本,後續是否有自排車型值得關注。

事實上,去年就有台灣網友目擊到 Delica 測試車,如今再加上環保署曝光油電新引擎,可大致確定 CMC Delica 正為油電化作準備,將是國民商用車界罕見的油電動力,能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